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兰考县公安局仪封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1月10日,兰考县公安局仪封派出所在辖区中小学进行了“反恐抗暴,我们在行动”的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兰考县公安局仪封派出所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鲁杰 发布时间:2021-01-26 16:48: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鲁杰报道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1月10日,兰考县公安局仪封派出所在辖区中小学进行了“反恐抗暴,我们在行动”的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覆盖了辖区6所中小学。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授课、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学生们传授识恐、辨恐、防恐以及应急自救的知识。活动现场,民警和教师在课堂上结合相关案例对学生进行反恐抗暴等常规知识的讲解、分析和学习。学生们积极参与,通过身边的生活例子,分享自己如何防范、逃生等方面的体会和心得,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反恐教育课,提升大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