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积极推进“线上+创业培训”模式成效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 ,为了强化创业服务扶持,去年,我市积极推进“线上+创业培训”模式,加大创业培训力度。全年共开展创业培训1.8万人次。
开封积极推进“线上+创业培训”模式成效好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1-26 15:15: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 ,为了强化创业服务扶持,去年,我市积极推进“线上+创业培训”模式,加大创业培训力度。全年共开展创业培训1.8万人次。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河南省“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优势,开展网上业务办理,确保疫情期间就业创业服务不断档。坚持把电子商务创业作为促进全域创业创新和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从园区建设、电商平台、扶持重点企业、跨境电商、电商培训等方面对创业者全方位予以扶持。 在创业培训期间,我市邀请专家讲授课程,培训具有学用结合、深入参与、大量后续服务、严格质量控制的特点,受到创业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