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高中20名教师荣获“开封市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1月25日从开封高中传来喜讯,该校李建威、袁泉、张雪云等20名教师荣获“开封市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潜心教育,成果丰硕。近年来,开封高中举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扎实推进梯级名师培养工程,有效促进了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
开封高中20名教师荣获“开封市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26 15:23: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月25日从开封高中传来喜讯,该校李建威、袁泉、张雪云等20名教师荣获“开封市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潜心教育,成果丰硕。近年来,开封高中举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教师队伍,扎实推进梯级名师培养工程,有效促进了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此次该校李建威、袁泉、张雪云、王梦真、郭晨亮、宋永刚、张文伟、裴利霞、罗军伟、郑伟锋、刘义民、孙义章、王春燕、夏瑞坤、苗森、周金陈、毕迎辉、马分产、徐志愿、张喜珍20位教师被评为“开封市骨干教师”,更是近年来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又一成果体现。

荣获“开封市骨干教师”荣誉称号的开封高中老师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潜心教书育人,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师生共建良好的教风学风,为创建文明校园,建设卓越开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