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龙亭公园疫情防控工作稳步开展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龙亭公园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防控,把防控工作落实到细节上。
龙亭公园疫情防控工作稳步开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0:1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孟祥月报道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龙亭公园积极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防控,把防控工作落实到细节上。 

在实际工作中,龙亭公园严格执行景区入园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游客戴口罩、扫双码、量体温、间距等候;服务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工作、测体温并做好记录、定时手部消毒;做好设施清洁消毒;及时清扫地面卫生;热情讲解旅游防疫知识;倡导扫码入园。 

龙亭公园还增加了打扫公园地面、清洁卫生死角的次数,保证公园干净整洁;景区内垃圾桶、导引牌、宣传栏、坐凳等服务设施定期擦拭消毒;垃圾箱内垃圾保证日产日清,底部积存残物要及时清扫干净;加强卫生间防疫管理,增加设施清洁消毒频次,保证检查全面、清洁到位,不留卫生死角;定期检查投放鼠药;做好消杀记录。 

公厕是景区的卫生窗口,折射出景区服务品质的好坏。龙亭公园对公园内公厕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维护。按照管理规范标准,按时清除垃圾,及时清洁便器,定时对服务设施擦拭消毒,严格执行厕所地面、外观、设备设施等“四净四无”工作标准,实行“专人管理,双岗保洁、24小时全天候开放,一客一冲”的管理方式,不间断的保洁服务让公厕全天候保持干净整洁。全园疫情防控已形成常态化管理,全体职工团结一心,自觉行动,保障景区的旅游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