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汴京公园2021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拉开帷幕
1月22日上午,汴京公园2021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汴京公园2021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拉开帷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1-26 08:30:21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孟祥月报道  1月22日上午,汴京公园2021年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当天的活动中,该公园组织志愿者在公园南大门外开展疫情防控、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经营宣传引导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公园入园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保安维持入园秩序、测量体温,帮助群众开通健康码和行程码,为游客免费提供口罩并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志愿者向来园群众发放关于使用公筷、公勺的宣传彩页,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增强大家使用公筷、公勺的意识,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志愿者还对公园各经营户进行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宣传,助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确保节日安全,严防疫情传播。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城市文明新风尚得到进一步传播。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志愿者的担当,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开封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