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银行服务赢赞誉 客户致谢送锦旗
1月20日,客户邱先生将一面印有“客户至上 真情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杞县农商银行富民分理处,对该分理处员工芦冬冬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银行服务赢赞誉 客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宜建军 发布时间:2021-01-26 09:32:19

全媒体记者 宜建军        

1月20日,客户邱先生将一面印有“客户至上  真情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杞县农商银行富民分理处,对该分理处员工芦冬冬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1月19日下午,邱先生到该分理处办理银行卡挂失补卡业务后,又支取了6万元现金。该分理处员工芦冬冬为客户办理了补卡业务并支取了现金交付客户,当时客户因有急事,抓过钱没有清点就急匆匆离开了。 

邱先生离开后,芦冬冬起身看了一眼取款槽,发现客户有一部分钱遗忘在了取款槽里。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芦冬冬立即将钱收起,并迅速通过邱先生留存的信息查找其联系方式,但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几经周折,最终,芦冬冬联系上了邱先生的家人。邱先生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非常感动,连声道谢。 

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邱先生将锦旗送到芦冬冬手上后,还一再表示感谢。他说:“真是谢谢你们了,杞县农商银行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真正为老百姓着想、替老百姓办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