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防办组织学习《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
新修订的《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简称《办法》)2月1日起施行。1月21日,市人防办组织学习《办法》并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市人防办组织学习《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1-26 07:12:00

全媒体记者马燕 实习生孔亚楠报道 新修订的《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简称《办法》)2月1日起施行。1月21日,市人防办组织学习《办法》并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指出,新修订的《办法》出台十分及时、非常重要,为强化工程建设管理、加强人防行业廉政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对推动人防体系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人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新修订的《办法》学细、学深、学透。 

余章留强调,要着重从3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人防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办法》修订对规范人防工程管理、提高城市总体防护能力的重大意义,增强依法行政能力,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抓好《办法》的贯彻落实。二是增强国防观念。人防干部职工要强化忧患意识、提高国防技能,带头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创新宣传形式。将新修订《办法》的宣传与人防法治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传播人防声音,普及人防政策,讲好人防故事,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