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争做疫情防控排头兵
春节将近,社区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加。为助力社区加强防控,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梁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争做疫情防控排头兵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1-26 07:09:55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春节将近,社区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加。为助力社区加强防控,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梁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机关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组成疫情防控服务队,走街串巷,深入社区店铺、居民家中宣传我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志愿者将宣传页、口罩发放给群众,劝导群众不要聚集。

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以一流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疫情防控排头兵,扎实做好政策宣传、信息收集、文明劝导等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