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义工协会为乡村孩子送去新棉衣和文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生活在乡村孩子送去新春问候,1月18日上午,市义工协会为祥符区范村乡赤仓小学、杜良乡三村小学、尚寨小学和半坡店乡老庄小学捐赠了800多套新棉衣和1000多套考试专用文具。
市义工协会为乡村孩子送去新棉衣和文具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1-25 08:08:55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生活在乡村孩子送去新春问候,1月18日上午,市义工协会为祥符区范村乡赤仓小学、杜良乡三村小学、尚寨小学和半坡店乡老庄小学捐赠了800多套新棉衣和1000多套考试专用文具。

去年,爱心人士刘春梅女士向市义工协会捐赠了价值6000多元的崭新服装。刘春梅是从事儿童服装销售的个体商户,经常为市义工协会乡村助学活动奉献爱心,曾多次向市义工协会捐赠衣物。她说:“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祝愿生活在乡村的孩子学有所成,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有生力量。” 

活动中,4所受助小学领导代表学校、同学和家长,向市义工协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尽快把衣物发放到孩子手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