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殡葬管理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根据市民政局党组安排部署,1月21日,市殡葬管理所开展春节前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为他们送去过节用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殡葬管理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01-25 08:07:52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 校爱玲报道 根据市民政局党组安排部署,1月21日,市殡葬管理所开展春节前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为他们送去过节用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慰问中,市殡葬管理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通报单位重要工作情况,并向老同志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受到单位的关心和党组织的关爱,感到十分温暖与幸福,并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老党员的余热,弘扬社会正能量。 

同时,市殡葬管理所工作人员再三叮嘱离退休老同志家属,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做好个人防范工作,注意冬季取暖用火用电安全,切实做好各项防火工作,确保无疫情、火情发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