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参与活动全面启动
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组织的开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参与活动于1月23日在全市范围启动。
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参与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胡锐 发布时间:2021-01-25 07:58:48

全媒体记者胡锐报道 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组织的开封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参与活动于1月23日在全市范围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邀请全市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研究我市发展建设问题,为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谱写新时代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局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分组带队,全系统人员共同参与,于1月23日在全市四县、六区分别发放问卷、集中宣讲。当日共发放调查问卷2000余份。 

至此,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众参与活动全面启动。下一阶段,在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下,还将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深入社区、乡村持续进行征询,共同描绘开封2035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