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嗨吃家:专注健康美味 传递快乐美食
拉动了当地和周边市县经济发展。 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嗨吃家心系民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投身公益,多次向焦作市残障儿童和山区老人送去慰问食品,向青海儿童捐赠爱心食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嗨吃家牢记民族企业的使命,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向武汉捐款10万元,向河北石家庄、邢台捐赠8000箱酸辣粉。 日常餐饮便携化,方便食品厨房化,嗨吃家将坚守这一核心理念,继续做健康美味、快乐美食的传递者。
嗨吃家:专注健康美味 传递快乐美食
作者:娄旭明 发布时间:2021-01-22 19:17: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娄旭明报道  嗨吃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研发、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全面型食品公司,产品主要以冲泡类速食、休闲食品为主。

在历经长达三年对美食行业的深入调研积累后,于2018年3月创立了“嗨吃家”品牌,以健康美味、凝聚特色、专注品质、用心制作为核心理念,用心为广大吃货朋友们做放心的清真食品。

目前,公司拥有“嗨吃家、乐嗨家、味哒哒、筷子说、顺心嗨吃家”等品牌。

图片1

2017年夏天,嗨吃家创始人张顺心、赵纪如应好友的邀请,前往重庆考察项目,在友人的陪伴下,品尝到了当地最有特色的小吃——重庆酸辣粉。就是这一次,给她们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从此,每走到一个城市,她都要去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但很难再有重庆之行品尝到的酸辣粉的感觉。 

有一次,在超市中发现了桶装的酸辣粉,张顺心、赵纪如很激动地买了几桶,但是味道和地道的重庆酸辣粉是天差地别,食材也非常少,就几克干菜叶,味道一股方便面调料的感觉。

张顺心、赵纪如想到中国是讲究美味的国家,中国人也都是美食家,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当在其他厂家将就做产品时,自己如果能认真讲究地把美味的酸辣粉做成方便装,肯定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也许是一个新的机会!因此她们决定开始酸辣粉的研发。

图片2

南下两湖,北上晋冀,东进鲁苏,西奔新疆,远赴川渝,与行业高手过招,和优秀企业交流,向科研大咖学习,定配方,做技改,增设备,精选料,严检测,并将产品生产中的57个质量控制点全面测试到位,形成数据数字化管理,为产品质量过硬、特色明显、回味悠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3

经过600多次的科研检测,万余人次的品评,历时200多天的时间,经过小测到中测,再到后来的大测,匠心研发产品终于赢得众人好评,最后取名为“嗨吃家酸辣粉”,并于2018年3月1日在国家商标局进行备案注册——嗨吃家正式诞生!

嗨吃家品牌因一桶酸辣粉而闻名。

嗨吃家酸辣粉,这个承载着速食粉类流量爆发的特色美食,一经推出,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和欢迎。国际化标准的生产车间,严格执行清真食品生产标准,把重庆味道的精华,集中在一桶方便食品里。

图片4

谈及嗨吃家酸辣粉火爆市场的原因,就必须谈谈它独特的调料和工艺。它由20多味香料熬制而成,具备麻、辣、鲜、香、酸、爽、韧、滑等特点。上好的四川朝天椒,无污染井水制出的红薯粉丝,知名的山西清徐醋,清真食品标准制作和加工,食品级的纸桶包装,上百次的配料调配,万余人次的品评,最终成就了嗨吃家酸辣粉。

图片5

图片6

秉着健康、美味的初心,继酸辣粉之后,嗨吃家又相继研发了嗨吃家金汤爆粉、嗨吃家顺心如意小面、嗨吃家花甲粉、嗨吃家麻酱面皮等几十款优秀产品,一举成为了新消费坐标品牌,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先后荣获“中国正品行货信誉品牌”“酸辣粉行业优选品牌”“新消费潮流坐标品牌”和2020年方便速食行业最受欢迎的Top10网红单品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嗨吃家立足国内,发力全球市场。截至2021年1月,嗨吃家产品已覆盖全国90%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远销韩国、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老挝、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更多的海外经销商正在火热洽谈中。

图片11

图片12

嗨吃家诞生于河南省焦作市,在农业大省的背景下,嗨吃家公司的飞速成长得益于本土现代化农业的发展,并以每年数十万吨的需求量带动了当地及周边地区的红薯、土豆、小麦、花生和其他相关原材料的交易,解决了部分人群的就业难题,大力拉动了当地和周边市县经济发展。

图片13

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嗨吃家心系民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投身公益,多次向焦作市残障儿童和山区老人送去慰问食品,向青海儿童捐赠爱心食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嗨吃家牢记民族企业的使命,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向武汉捐款10万元,向河北石家庄、邢台捐赠8000箱酸辣粉。

图片14

图片15

日常餐饮便携化,方便食品厨房化,嗨吃家将坚守这一核心理念,继续做健康美味、快乐美食的传递者。在国货崛起的时代背景下,传承美食,用速食还原厨房味道,以初心求品质,以衷心树国魂,打造中国饮食文化自信,引领美食国货潮流。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