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开封七中举行迎新春黑板报展评活动
通讯员崔乐才报道 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黑板报阵地的教育作用,2021新年伊始,开封七中开展了迎新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黑板报展评活动。 学校政教处制定了板报主题内容,要求各班的黑板报内容充实,形式新颖,能够引吸同学们阅读。各班同学积极创新,精心设计,通过网上查阅、阅览报刊等方式,从版面设计、色彩搭配等方面予以考量。
征途漫漫 惟有奋斗 ——开封七中举行迎新春黑板报展评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崔乐才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1:10

开封网讯 通讯员崔乐才报道 为创建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黑板报阵地的教育作用,2021新年伊始,开封七中开展了迎新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黑板报展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2135630

微信图片_20210122135642

微信图片_20210122135652

学校政教处制定了板报主题内容,要求各班的黑板报内容充实,形式新颖,能够引吸同学们阅读。各班同学积极创新,精心设计,通过网上查阅、阅览报刊等方式,从版面设计、色彩搭配等方面予以考量,做到主题鲜明突出,版面设计独特新颖,文字图画优美生动,色彩搭配合理美观,创作出了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体现了同学们的风采,展现了班级的精神面貌。

此次黑板报展评活动各班主任高度重视,同学们用自己的祝福丰富板报内容,寄托对新学期的希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开始。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