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七中举行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应考主题升旗
通讯员崔乐才报道 时光如梭,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2020—2021学年上学期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1月20日上午,开封七中举行了“诚信应考把握未来”主题升旗仪式。校党总支书记赵宏、校长张刚和全体师生参加,政教处副主任崔乐才主持。 国歌奏起,鲜红的国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站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教务处主任刘开河做国旗下讲话。
开封七中举行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应考主题升旗
作者:崔乐才 发布时间:2021-01-22 19:18:02

开封网讯 通讯员崔乐才报道 时光如梭,紧张、忙碌而又充实的2020—2021学年上学期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1月20日上午,开封七中举行了“诚信应考把握未来”主题升旗仪式。校党总支书记赵宏、校长张刚和全体师生参加,政教处副主任崔乐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22135250

国歌奏起,鲜红的国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站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教务处主任刘开河做国旗下讲话。他号召莘莘学子,以诚信为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学生代表高一·一班石尚进行了诚信宣誓。他认为在校园里诚信十分重要,在考试中作弊带来的只是不安,是对自己和社会的不负责,而诚信若水,能够像甘泉一样甜美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使同学们明确了弘扬求实学风的重要性,以诚信对待当下的考试。

责任编辑: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