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一河务局奏响离退休职工 疫情防控三“不”曲
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封第一河务局多措并举,奏响疫情防护三“不”曲,全力推进离退休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离退休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开封第一河务局奏响离退休职工 疫情防控三“不”曲
来源:开封网 作者:孟雅雅 发布时间:2021-01-22 14:05:02

开封网讯 通讯员孟雅雅报道 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封第一河务局多措并举,奏响疫情防护三“不”曲,全力推进离退休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离退休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思想之曲不松懈。该局加强疫情动态宣传工作,利用离退休“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向离退休职工广泛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防控措施和注意事项,提高离退休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精神之曲不空虚。开展“线上迎新春”专题活动,向离退休职工征集优秀书画、音频视频节目等作品,丰富离退休职工居家生活,展现治黄老人良好精神丰貌,营造浓厚节日气氛;生活之曲不松劲。加强离退休职工沟通,及时了解掌握离退休职工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疫情防控需求,减少离退休职工外出采购、外出聚集、家庭聚会等活动,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和分餐制度,为离退休职工做好各项生活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