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二河务局 开展2021年汛前清仓查库工作
为全面掌握2021年防汛物资储备动态,做好防汛保障工作,1月20至1月21日,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了2021年汛前清仓查库工作。
开封第二河务局 开展2021年汛前清仓查库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 黄文彦 发布时间:2021-01-22 14:05:29

开封网讯 通讯员黄文彦报道  为全面掌握2021年防汛物资储备动态,做好防汛保障工作,1月20至1月21日,开封第二河务局开展了2021年汛前清仓查库工作。

此次清查工作实行分管领导、检查人员层层负责制,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清查方案。清查过程中,该局实行以账查物、以物对账的方法,重点对储备料物进行清查核实,做到帐、卡、物、表四相符;按照“四号定位、五五摆放、上盖下垫、定期通风”的要求,工作人员对储存防汛物资的摆放、保管、维修、保养情况及储备的铅丝、编织袋、照明工具等进行逐项盘点及通风;对发电机组等防汛专用机械设备进行调试运转。同时,还认真检查防汛仓库灭火器材、安全措施情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仓库安全。

通过清查,进一步准确掌握了该局防汛物资库存情况,为确保2021年黄河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