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全面排查油烟净化设备 规范油烟达标排放
餐饮油烟排放不达标,不仅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更是对大气造成严重污染。为了确切了解辖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备安装情况,进一步规范辖区油烟达标排放。示范区城管局环保科开展油烟整治工作。
示范区城管局全面排查油烟净化设备 规范油烟达标排放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红亚 发布时间:2021-01-22 14:06:01

4a1bb243b129175f6abfc46d5492039

开封网讯 通讯员李红亚报道  餐饮油烟排放不达标,不仅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更是对大气造成严重污染。为了确切了解辖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备安装情况,进一步规范辖区油烟达标排放。示范区城管局环保科开展油烟整治工作。

1月21日,示范区综合执法局环保科结合西郊乡城管办,、新城城管办、水稻城管办全面排查六大街技师学院国控点周边中小型餐饮店,督促油烟净化设备安装达标的单位进行专业清洗,对油烟排放不达标的餐饮店进行关停整改。

下一步,环保科将联合各属地办事处持续强化日常监管及巡查力度,扎实推进我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全面做好我区油烟在线监控安装及大气防治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