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 修复道路“伤疤” 创舒适出行环境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政设施完好率,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提供安全、整洁、文明的出行环境。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党员干部带头,通过对辖区各主次干道的全面排查、分类整治、强化督导等多项举措,高效推进道路全面优化提升。
示范区城管局: 修复道路“伤疤” 创舒适出行环境
来源:开封网 作者:董啸凤 发布时间:2021-01-22 14:06:24

开封网讯 通讯员董啸凤报道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政设施完好率,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提供安全、整洁、文明的出行环境。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党员干部带头,通过对辖区各主次干道的全面排查、分类整治、强化督导等多项举措,高效推进道路全面优化提升。

市政处工作人员科学合理设定巡查时间和频率,严格进行巡查,重点对路基、路面、便道等进行规范巡查,及时处理道路病害,对发现道路病害,第一时间进行修复,确保市政道路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市政处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夯实责任,马上办、抓落实,抓重点、定目标,加大道路维修保养力度,做到破损早发现、早维修、早整改,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与保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