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 > 国内要论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文化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减少和避免“我说你听”的简单方式,注重采用柔性的方式。文化具有滋养人心的重要作用,在解决人们思想观念问题方面具有“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要善于用好文化载体,借助文化的力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不断推出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品力作。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文化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跃先 发布时间:2021-01-22 08:44:21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减少和避免“我说你听”的简单方式,注重采用柔性的方式。文化具有滋养人心的重要作用,在解决人们思想观念问题方面具有“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要善于用好文化载体,借助文化的力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不断推出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品力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