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卧龙派出所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1月14日,鼓楼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卧龙派出所对辖区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1-22 08:20:10

4(2329592)-20210122081556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1月14日,鼓楼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安保力量、监控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对幼儿园重要部位的安全防范、周边治安环境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摸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其立即予以整改,并对幼儿园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筑牢幼儿园安全防护网。同时要求幼儿园负责人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内部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