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鼓楼警方追回失窃黄金芙蓉石吊坠
1月9日,鼓楼广场附近某金店发生了金饰失窃案,鼓楼公安分局相国寺派出所接报案后,快速反应,由副所长彭伟、民警李光兵分两路查找案发点监控,经分析研判后成功抓获嫌疑人。
鼓楼警方追回失窃黄金芙蓉石吊坠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01-22 08:17:05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1月9日,鼓楼广场附近某金店发生了金饰失窃案,鼓楼公安分局相国寺派出所接报案后,快速反应,由副所长彭伟、民警李光兵分两路查找案发点监控,经分析研判后成功抓获嫌疑人。 

民警通过现场各类证据发现,案发时一名顾客王某与其女儿曾到金店试看金饰,营业员将数个金吊坠放在一个托盘内供客人挑选,王某的女儿试戴了数个金吊坠,王某也拿起一个黄金芙蓉石吊坠查看。王某趁营业员不注意时将该黄金芙蓉石吊坠捏在了手中,随后借口上厕所带着黄金芙蓉石吊坠离开了柜台。王某和其女儿离开后,金店营业员发现缺少了一个黄金芙蓉石吊坠便急忙拨打110进行报案。 

确定了王某身份后,彭伟和李光马不停蹄追踪到王某位于龙亭区大北岗的住所,从接报案到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抓获仅用俩小时。因王某偷走的黄金芙蓉石吊坠价值金额不大并系初犯,鼓楼公安机关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并追缴赃物,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