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两会声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尹弘省长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安排系统全面,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基层治理、人才队伍建设等部署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两会声音】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1-22 07:27:31

全媒体记者 魏东柱

“尹弘省长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安排系统全面,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基层治理、人才队伍建设等部署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1月21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开封代表团省人大代表韩治群说。

韩治群说,近年来,杞县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党的建设持续强化,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干部作风越来越好,干事创业氛围越来越浓,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越来越高。特别是去年以来,杞县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恢复、逆势增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市前列。杞县围绕以大蒜为主导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以铝型材为主导的新材料新能源两大主导产业,着力抓好稳链、补链、强链,主导产业不断升级,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 

韩治群表示:“回去之后,我们一定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全面贯彻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杞县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大力弘扬‘三股劲’,树立‘五比五不比’‘五转五带头’的工作导向,持续强党建、保底线、保民生、保运转、创环境、促发展、转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