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物流快递专班例会
1月20日上午,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物流快递专班例会,会议围绕重点查找漏洞补短板,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物流快递专班例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介艳萍 发布时间:2021-01-21 15:42:07

1.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物流快递专班办公室例会

开封网讯 通讯员介艳萍报道 1月20日上午,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物流快递专班例会,总结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围绕重点查找漏洞补短板,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针对督导组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整改的部分先后进行了汇报。会议宣读了近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工作文件指示精神,要求各分管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对邮政快递物流集散点,做到“批批检”“件件消”必须督查到位,消杀记录检查必须认真负责。副局长刘宽宽主持例会并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这次交通物流快递专班例会,全面梳理了交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查漏补缺,分析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动态,找出努力方向,对促进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