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腊八节开封市光明医院给您送粥来啦!
“腊八到,粥飘香。”1月20日正值农历腊月初八,是传统节日——腊八节。有句俗语说得好“过了腊八就是年,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办”。
腊八节开封市光明医院给您送粥来啦!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3:54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腊八到,粥飘香。”1月20日正值农历腊月初八,是传统节日——腊八节。有句俗语说得好“过了腊八就是年,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办”。寒冬腊月天,天冷人情热,一碗腊八粥,温暖患者心。为了传承传统文化精神,情暖就医患者,在腊八节来当日,开封市光明医院医护人员在常务副院长曹建民的带领下,将精心制作的腊八粥送到了患者手中。院领导及医护人员代表们一边送粥,一边慰问患者健康及身体情况,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住院病区内,医护人员为外地不能回家的所有住院患者端上一碗碗冒着热气的腊八粥,鼓励患者早日战胜疾病,身体康复。

一碗腊八粥虽小,却承载着开封市光明医院对患者及家属的一片爱心,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阵阵欢快的笑语,医患之间真挚的感情,让患者朋友在这寒冬中感受到了医院浓浓的祝福。

开封市光明医院积极创新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理念,在小细节处真正体现对患者的人文关怀和亲情服务,切实做到让患者满意、群众放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