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巧手制作冰凌花
时光交替,四季流转,大寒已至,春日可期。 1月20日,大寒这天,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开封市红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点下,利用绿蔬菜、红草莓、小金桔、紫花瓣等为天然添加原料,制作五彩冰凌花。在滴水成冰的寒冷冬季,师生齐动手,让幼儿园朵朵春花开。 通过此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二十四节气和冬季的相关知识,锻炼了动手、动脑的能力。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
巧手制作冰凌花
来源:《开封尚》杂志 作者:杨洁 发布时间:2021-01-21 10:52:40

1

全媒体记者杨洁报道 时光交替,四季流转,大寒已至,春日可期。1月20日,大寒这天,河南省示范幼儿园——开封市红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点下,利用绿蔬菜、红草莓、小金桔、紫花瓣等为天然添加原料,制作五彩冰凌花。在滴水成冰的寒冷冬季,师生齐动手,让幼儿园朵朵春花开。

1

2

通过此活动,小朋友们了解了二十四节气和冬季的相关知识,锻炼了动手、动脑的能力。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激发小朋友的求学兴趣。(摄影:陈淑敏、孙超)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