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高中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14日下午,开封高中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耿振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委员乔国颖、宋全会、马分产、李振华、尚嘉伟分别就统战、宣传、组织、纪检及学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
开封高中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21 15:18: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月14日下午,开封高中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耿振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委员乔国颖、宋全会、马分产、李振华、尚嘉伟分别就统战、宣传、组织、纪检及学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接下来,九个支部书记分别从2020年党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校党委书记耿振勇同志对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校党委及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各支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认真做好会议记录,不断提升党员的引领力、判断力、执行力。与会人员通过本次学习,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深了了解,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条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