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3人结伙偷盗 一同落入法网
“这‘小四轮’丢两个多月了,没想到民警给咱追回来了,真是太高兴了。”1月19日,杞县高阳镇农民小安坐上自己久违的小四轮拖拉机,十分兴奋。
3人结伙偷盗 一同落入法网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1-20 15:16:12

1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这‘四轮’丢两个多月了,没想到民警给追回来,真是太高兴”1月19日,杞县高阳镇农民安坐上自己久违的小四轮拖拉机十分兴奋。

2

2020年11月6日,小安停在家门口的小四轮拖拉机被盗。杞县公安局民警经过大量排查走访,最终锁定尉氏县邵某和马某珍有重大作案嫌疑。

3

2021年1月10日晚,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徐春江、中队长李涛和官庄派出所所长张明光等人经15 小时的蹲守,将邵某、马某珍抓获。

4

经讯问,邵某在杞县以收购树木为名,为盗窃踩点。2020年11月5日,邵某在杞县高阳镇小安家前发现停放的“小四轮”后,通知同伙马某珍、马某四从尉氏窜到杞县,趁夜盗走。

根据他们的供述,杞县民警连夜再赴尉氏,于1月11日将马某四抓获。经查证,这3名嫌疑人均有盗窃前科,曾多次受到打击处理。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杞县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