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以案为鉴筑防线 激浊扬清正作风 市医科所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市医科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市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文件要求,近日,市医科所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次由市医科所所长贾文杰主持。
以案为鉴筑防线 激浊扬清正作风 市医科所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1-20 14:45: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市医科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市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文件要求,近日,市医科所召开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该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次由市医科所所长贾文杰主持。

会上,该所纪委书记赵天海以《“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讲授了一堂深刻汲取吕刚案教训的“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

赵天海从认识形势、廉洁自律、实干笃行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就切实抓好“以案促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知敬畏受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二是爱岗敬业,珍惜岗位,履行好本职工作;三是严守法律底线,严守纪律底线,严守道德底线。

该所党委书记田葱要求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反腐倡廉新局势,保持防腐拒变定力,排除错误思想干扰,要加强学习教育,保证思想政治上的坚定;要注重严格自律,勿以恶小而为之,不存侥幸心理;要做八小时之外的表率。要把廉洁当本色,有效规范医疗行为,打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促进市医科所各项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