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规建之呼吸篇会议在河大一附院顺利召开
目前呼吸系统疾病高发,为提高基层医护人员对呼吸疾病规范化防诊治水平,1月15日,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规建之呼吸篇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来自开封市多家乡镇医院、社区医院的基层医师20余人参会,该院副院长郑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规建之呼吸篇会议在河大一附院顺利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1-20 14:46:1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目前呼吸系统疾病高发,为提高基层医护人员对呼吸疾病规范化防诊治水平,1月15日,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规建之呼吸篇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来自开封市多家乡镇医院、社区医院的基层医师20余人参会,该院副院长郑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河南省医学会呼吸分会主委、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病院院长张国俊教授,河南省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委、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五科主任程哲教授、河大一附院全科医学科主任李延红分别就慢性咳嗽的鉴别诊断、基层医疗机构呼吸疾病规范化防诊治体系能力建设项目、预防慢阻肺的急性加重等,以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语言,把呼吸系统疾病的检查、诊断、鉴别诊断、治疗、预防等讲解得深入而透彻,受到与会专家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参会的基层医师多为河大一附院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层基地的主要负责人和带教老师,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规范诊治,同时能够参与到《基层医疗机构呼吸疾病规范化防诊治体系能力建设项目》中,得到专家的指点规范管理呼吸系统疾病,有利于提高基层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