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市集英中学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1月14日下午,市集英中学开展了“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该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集英中学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2:36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月14日下午,市集英中学开展了“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该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该校党总支书记汤孝华作了以“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讲奉献 做一名有作为的教师”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党课围绕知敬畏,从身边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存戒惧,自觉引以为戒;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讲奉献,做一名有作为的教师这4个部分展开。 

这次廉政党课是该校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重要论述的一次再学习,对省委、市委、市教体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再领会,也是借此动员和引导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做到政治上再警觉、思想上再警醒、行为上再警惕,锤炼硬作风、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该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努力成为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教师,为学校发展、为开封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