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河南化院班主任能力大赛培训会举行
1月14日上午,由河南化院学生处组织的班主任能力大赛培训会在该校信息楼407多功能厅举行。
河南化院班主任能力大赛培训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1-20 09:21:03

(A12)走进高职名校(分离图)2021(2318471)-20210120091634

培训会现场。         华远 摄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月14日上午,由河南化院学生处组织的班主任能力大赛培训会在该校信息楼407多功能厅举行,该校学生处处长曹丽屏、学保团体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管副院长以及担任班主任工作3年以上的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火隆主持。 

培训会上,荣获开封市中职学校班主任素质能力展示活动一等奖的教师张伟松和荣获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一等奖的教师杨丹分享了参赛感悟。两位老师细致翔实的讲解,让参会的班主任老师受益匪浅。之后,火隆针对两位老师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对省比赛文件进行了解读,曹丽屏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度河南化院班主任参加各项大赛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班主任能力大赛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