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市五中在“书香开封·悦读成长”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日前记者获悉,市五中在市教体局组织的“书香开封·悦读成长”评选活动中喜获“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教师”等多项荣誉。
市五中在“书香开封·悦读成长”评选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1:12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日前记者获悉,市五中在市教体局组织的“书香开封·悦读成长”评选活动中喜获“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教师”等多项荣誉。 

活动中,市五中荣获 “书香校园”称号,高二七班荣获“书香班级”称号,班主任张占伟荣获“书香教师”称号,高二七班学生朱玉巧荣获“书香学生”称号。 

据悉, 市五中自启动创建书香校园活动以来,结合学校实际精心设计积极可行的系列读书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读书的乐趣,厚植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