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大学 > 正文
开封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1月14日上午,开封大学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陈灿主持。
开封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8:13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月14日上午,开封大学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陈灿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校长李治、谢文忠分别通报了开封大学、开封大学卫生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听取了各专班负责人关于学校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建议,就完善防控预案、加强舆论引导等展开研讨。 

陈灿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二要认真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形成学校防控工作一盘棋;三要做好全校师生的科学管理工作,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做好研判,积极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