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开封市首届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现场决赛举行
1月17日,开封市首届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现场决赛在市金明中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80位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
开封市首届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现场决赛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6:21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1月17日,开封市首届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现场决赛在市金明中小学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80位选手参加了现场决赛。  

记者了解到,为深化青少年科普工作,向广大青少年普及推广编程设计和智能设计相关技能和知识,提高学生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提升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和科学精神,2020年12月,市科技协会与市教体局联合主办了开封市首届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经网络报名、作品申报、评审委员会审评,从300余人申报的作品中,选拔出近80位选手进入现场技能测试和作品答辩阶段,选手们围绕“同心抗疫  科技强国”主题进行了编程设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