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初中 > 正文
河大附中举办第三届教师原创题设计大赛
为了提升学校教师专业素养,激发教师创作、创新热情,提高教师研读教材、研究考试题型的积极性,近期,河大附中举办了第三届教师原创题设计大赛。
河大附中举办第三届教师原创题设计大赛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5:43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为了提升学校教师专业素养,激发教师创作、创新热情,提高教师研读教材、研究考试题型的积极性,近期,河大附中举办了第三届教师原创题设计大赛。 

此项大赛通知发出后,迅速在全校掀起初中、高中教师研读教材、研究考试题型、进行原创题设计的热潮。1月12日、13日,大赛在该校报告厅举行。市物理教研员王永胜、数学教研员高静,河大附中校长蔡建东,党委书记党京川和副校长杜建军、陈怀鹤、李银涛、王振锋、程波以及教务处主任李俊义、副主任鲍华军、郭晓平在现场全程观摩指导。比赛中,教师们“心中有课标,心中有书本,心中有学生”,紧跟新课改理念,紧紧围绕发展学生核心素养这一中心,展现专业技能,凸显学科素养。王振锋表示,原创题设计大赛能引起教师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增强教师研究命题的意识,促进教师深入理解课标内涵,认真研读高考评价体系,准确把握学科核心价值,提高教师的学科素养和教学能力,助推教师专业发展。希望学校全体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将考纲、考试评价体系内化于心,大胆创新、谨慎实践,不断提高学科素养,提升教学水平。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