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信息工程学校与市中医药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1月14日上午,市信息工程学校与市中医药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市信息工程学校与市中医药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5:05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1月14日上午,市信息工程学校与市中医药学校合作办学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雷连河、党支部书记谢华、副校长孙程彦,市中医药学校校长张培生、副校长张培振、纪检书记周景刚、办公室主任王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市教体局副局长文柏松为“开封市中医药学校开封校区”挂牌。 

雷连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次合作是把《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鼓励职业教育集团化、联盟式发展”融入学校发展的具体实践,两校合作可以有效利用现有专业资源、师资力量、招生渠道、办学场地等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各自的招生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共同发展。 

张培生表示,此次两校是基于友好及相互信任的前提下合作办学,两校联盟式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能进一步扩大招生规模,更好地培养能适应社会新形势的合格人才,相信两校的合作一定能结出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