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一职专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为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帮助学生规划寒假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1月14日,市一职专各班结合具体情况,打破空间限制,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市一职专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4:36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帮助学生规划寒假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1月14日,市一职专各班结合具体情况,打破空间限制,召开线上期末家长会。 

会前,市一职专政教处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德育工作交流会,传达疫情防控和寒假工作的要求,对家长会的基本内容作了规定。各班主任又根据本班特点制订了线上家长会方案,确保家长会的质量和实效。 

会上,针对学生的寒假安排,该校各班都布置了独具特色的假期任务。在疫情防控方面,各班班主任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职责,做好学生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管护工作,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情况上报。班主任还特别叮嘱家长和学生做好居家防护工作,并向家长转发了《开封市一职专关于疫情防控告知书》。虽然是首次参加线上家长会,但家长们都非常积极认真,还通过网络对班级管理和学校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家长们对于线上家长会的形式表示肯定,认为线上家长会让他们与老师的沟通更及时、更便捷,缩短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加强了教师与家长的交流,为进一步丰富家校共育形式、提高家校共育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家长们还纷纷表示,一定会切实担起家长的责任,和学校紧密携手形成合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和谐的家庭环境和校园环境,共同促进孩子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