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欢送赴日留学生
为提升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国际竞争力,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技能人才,近日,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为7名即将赴日留学的同学召开欢送会,鼓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辉煌
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欢送赴日留学生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1-20 09:12:48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为提升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国际竞争力,加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技能人才,近日,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为7名即将赴日留学的同学召开欢送会,鼓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辉煌。出席欢送会的有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院长张橡楠、副院长林恒道、院长助理樊予惠,河南初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培等。 

欢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赴日留学生国内外学习生活视频,樊培对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橡楠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熟记疫情防控知识。他还鼓励他们以留学归来的老师作为榜样,即使身在异国也要时刻不忘自己中华儿女的身份。 

据介绍,这批赴日留学生是该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第四批留学生。张橡楠表示,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让更多学生了解留学的优势,为学生的未来提供更宽广的发展平台,大力促进国际合作交流,为国家培养更多高水平专业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