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建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4:48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市住建局组织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全市建筑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当前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明确要求各单位、部门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坚决压实主体责任。会议还结合建筑行业冬季施工建设和人员流动的特点,对全市建筑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间断实施精准管控,努力补齐短板促提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全市建筑行业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