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加快推动全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
为加快推动全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各企业信用建设能力和水平,日前,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住建局召开会议加快推动全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4:0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加快推动全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各企业信用建设能力和水平,日前,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11月25日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有关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讲话精神,随后对春节前全市建筑市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开封市建筑市场信用行为管理暂行办法》已出台,将正式实施,要按照时间节点在2021年2月5日前,根据开封市建筑市场信用行为百分制度评分标准,对该局各科室、单位分管的企业进行信用评定,并公布评定结果,全面推进我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