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高中被东北林业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1月11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处河南省负责人孙大伟专程来到开封高中,代表学校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该校。开封高中副校长乔国颖、教务处主任周金陈热情接待了孙大伟一行。 授牌仪式上,两校领导就各自校情进行了交流,孙大伟对开封高中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以后两校加强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开封高中被东北林业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邵滢 发布时间:2021-01-19 15:28:2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邵滢报道 1月11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处河南省负责人孙大伟专程来到开封高中,代表学校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该校。开封高中副校长乔国颖、教务处主任周金陈热情接待了孙大伟一行。

授牌仪式上,两校领导就各自校情进行了交流,孙大伟对开封高中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以后两校加强合作,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随后,乔国颍与孙大伟代表双方学校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授牌仪式结束后,孙大伟又走进学校高三毕业班,与开高学子展开面对面的交流,鼓励青年学子要秉承家国情怀,勤奋学习,努力追梦。

乔国颖表示,此次东北林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将在两校之间建立一座新的桥梁,必定会带动两校之间的共同发展,为开高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