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眼病医院又现正能量 好医护拾金不昧获赞誉
1月17日,尉氏县的李女士和爱人专程来到开封市眼病医院,送来了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了解,李女士夫妇1月9日下午曾来市眼病医院就诊,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皮包遗落在卫生间,而后被小儿眼科验光师李克丽无意中发现。直觉告诉李克丽,这十有八九是患者遗落的,于是就找来门诊护士马娇娇一起来处理。
市眼病医院又现正能量 好医护拾金不昧获赞誉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1-19 13:58:21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1月17日,尉氏县的李女士和爱人专程来到开封市眼病医院,送来了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6

据了解,李女士夫妇1月9日下午曾来市眼病医院就诊,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皮包遗落在卫生间,而后被小儿眼科验光师李克丽无意中发现。直觉告诉李克丽,这十有八九是患者遗落的,于是就找来门诊护士马娇娇一起来处理。发现包内有现金若干和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觉得患者一定很着急,但又没有联系方式,只有等患者自己回来找。两人下午在门诊一直观察注意却并未发现有人前来寻物,于是在下班前交给保卫科王长英老师继续寻找等候失主。晚间,丢失包的李女士夫妇急匆匆赶到市眼病医院,他们已经找过很多地方,但是一无所获,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医院问问,刚进大门就收获意外惊喜。包在,卡在,钱在,身份证也在,一样都不少。王长英老师在确认过包内相关身份信息与他们一致后,将包归还给他们。找到自己不慎遗落的包,看到里面一样东西都不少,李女士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连声感谢。

诚信服务是医院优质服务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如今,开封市眼病医院医护人员拾金不昧、助人为乐已经蔚然成风,他们见物不占、见钱不贪、诚信为本的自觉行为,为文明医院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