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假借购物偷金饰 两个小时被抓获 这个女人丢人丢大了
1月14日,振河商业城一家金店为鼓楼公安分局相国寺派出所送来“办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仅用两个小时就破获盗窃金饰案,为金店挽回了损失。
假借购物偷金饰 两个小时被抓获 这个女人丢人丢大了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1-19 09:52:32

微信图片_20210119095047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1月14日,振河商业城一家金店为鼓楼公安分局相国寺派出所送来“办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仅用两个小时就破获盗窃金饰案,为金店挽回了损失。

1月9日,一对母女来到振河商业城中一家金店,这个母亲在为女儿试戴多个金吊坠期间,将一个黄金芙蓉石吊坠暗藏手中,随后借口如厕离开柜台,而金店营业员在那个女儿也离开后才发现,虽然这对母女并未购买金饰,但供她们挑选的金饰最后却少了一个,于是立即报警。

鼓楼公安分局相国寺派出所接到报警,副所长彭伟和民警李光立即赶到现场,经调取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王某。确定王某身份后,彭伟和李光又迅速赶到龙亭区大北岗,将王某抓获,此时距接到报案不过两个小时。

面对监控视频证据,起初百般抵赖的王某最终承认了趁人不备盗窃黄金吊坠的违法事实。当日,鼓楼警方将王某依法行政拘留,并追缴赃物。

(鼓楼警方审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