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严把关!祥符区交通物流快递专班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1月16日下午,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吴俊杰带领疫情防控专班人员一行10人,深入辖区驾校、物流快递及分包居民小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进行了常态化督导,筑牢疫情防线。
严把关!祥符区交通物流快递专班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介艳萍 发布时间:2021-01-19 14:00:29

1.严把关!祥符区交通物流快递专班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开封网讯 通讯员介艳萍报道  1月16日下午,祥符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吴俊杰带领疫情防控专班人员一行10人,深入辖区驾校、物流快递及分包居民小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进行了常态化督导,筑牢疫情防线。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祥符区恒运驾校,实地查看了驾校门口安装的远红外线测温仪使用情况、疫情防控基础台账记录情况、疫情防控健康码、行程卡使用情况、消杀物品使用情况,并听取了驾校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实地在培训大厅、训练场地进行了走访检查。

5.严把关!祥符区交通物流快递专班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又来到物流快递企业,快递流通地区多、经手人复杂,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诸多不稳定因素,在极兔、京东物流快递企业检查中,督导组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安全防护、外来人员体温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接收来自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货物时有无专属的存放地和消毒区,要求批批检测、件件消杀,在分拣、配送快递前,务必要戴上口罩和手套,可用70%酒精或含氯消毒液擦拭消毒,但要注意酒精易燃性强,切勿大面积喷洒和在密封的空间内拆快递,保持室内通风良好。

此次检查中,由于督导组检查定位明确,疫情风险隐患排查全面,有高度的责任和务实到位的措施,对发现的工作细节和不足之处要求整改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