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二河务局 防凌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为做好岁末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开封第二河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对三处一线班组防凌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开封第二河务局 防凌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志超 发布时间:2021-01-18 14:38:19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志超报道 为做好岁末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开封第二河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对三处一线班组防凌期间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该局三处一线班组的防汛仓库安全用电、宿舍用电、消防设施安全状况、责任落实以及值班人员在岗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同时要求一线班组人员: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化体现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去;二要做好宿舍冬季防火、取暖和用电安全,并结合冬季雾雪天气特点提醒职工注意上下班人身、车辆安全,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做深、做实、做细。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任务摆在首位,切实加强领导,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