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安排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月15日上午,龙亭区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召开由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社区主任参加的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龙亭区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安排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1-18 08:04:19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15日上午,龙亭区北道门街道办事处召开由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社区主任参加的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相关领导传达了《北道门街道党工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意见》《北道门街道党工委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对2021年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北道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勾卫兵要求:一要提高党性认识,旗帜鲜明讲廉政;二要认清形势,明白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三要明确任务,牢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和监督责任;四要改进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机制。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