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嘉泰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排查和宣传工作
1月17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嘉泰社区了解到,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该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排查和宣传工作,守护辖区居民健康。
嘉泰社区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排查和宣传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1-18 07:57:32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1月17日,记者从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嘉泰社区了解到,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该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排查和宣传工作,守护辖区居民健康。 

1月17日上午,嘉泰社区党支部书记刘香桃告诉记者,该社区以各网格为单位,入户排查有无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汴的人员。同时,在社区防疫卡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和引领辖区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下设8个临时党小组,并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小区巡逻和宣传发动工作。嘉泰新城小区物业公司提醒居民出行要戴口罩。 

“疫情防控不能麻痹大意,辖区党员志愿者义务巡逻在一线,为筑牢安全防线贡献力量。”刘香桃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