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惠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全力守护居民健康
“各位居民请注意,我们要少聚集、不扎堆,勤消毒、测体温,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1月16日10时,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办事处东惠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俊景处理完手头上的工作,拿起小喇叭和宣传页走街串巷开展防疫宣传。
东惠社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全力守护居民健康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1-01-18 07:56:37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各位居民请注意,我们要少聚集、不扎堆,勤消毒、测体温,出现发热咳嗽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1月16日10时,禹王台区菜市街道办事处东惠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俊景处理完手头上的工作,拿起小喇叭和宣传页走街串巷开展防疫宣传。 

刘俊景介绍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东惠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排查,掌握辖区在外人员的信息,并全方位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工作。 

连日来,东惠社区微信公众号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一旦接到疫情防控的最新举措,迅速进行发送。“未戴口罩,不得入内”“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保持一米间隔”,诸如此类的防疫宣传标语在辖区内随处可见。该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入户分发“致社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致返汴人员的一封信”,确保宣传到位。 

该社区开展的线上线下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受到居民欢迎。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