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1月15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召开,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纪山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01-18 07:39:26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1月15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召开,贯彻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纪山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 

就抓好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种好“责任田”。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实责任,形成党委抓支部、支部抓党员、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强化监督,推动责任落实常态化、长效化。要突出工作重点,打好“攻坚仗”。抓好学习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内法规制度贯彻落实,巩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成果,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标准质量;抓好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机关党的组织优势持续转化为全市发展优势和出新出彩行动。要注重选优配强,建好“工作队”。通过精准选拔,提升本领,激发干劲,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本领强的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引领党务工作者及党员干部奋力出彩、积极添彩、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