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高建军任开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
1月17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建立开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并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高建军任开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01-17 19:00:15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月17日下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建立开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并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根据省委安排,会议建立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高建军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湘豫和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临时党支部下设三个党小组。省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高建军对开封代表团党员代表提出要求: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要审议审查报告、审查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选举,代表们还要写议案提建议。参加会议的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带头落实省委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在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自觉增强党性意识,旗帜鲜明地宣传贯彻党的主张,推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带头遵守大会纪律。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大会制定了必要的纪律。各位党员同志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会议期间,尤其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具体规定和大会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责任编辑:刘薇薇